Chihiro(写论文版)

我敬你不为活佛,为你始终不被污染的心。你生前没得选,死后依旧是门隅的少年。

【毓婷】叠被子

私设:学生时代,军训的时候,精悍【wink】

  

 

会叠被子吗?

不不不,我说的是豆腐块。

吴雩跪在被子上一手压着被子一手不断抚平被子上的皱纹,可惜啊,这被子和他反着来:“啊——好烦!不想叠了太难了!停停!”

江停已经将被子叠成形,正在细修被子的边角线条:“三分叠七分修。”

吴雩侧身支着脑袋看江停用手一点点的抠细节:“停停,你手挺好看的,你人也挺帅的,你性格也挺好的,停停啊帮帮我嘛。”

这一波彩虹屁听的江停只想捂脸不见人,这人和自己才认识多久?这么自来熟:“行行行,你别躺着了,等下教官要来检查。”

吴雩反而呈大字躺在被子上:“没事,等他来会有人通风报信,而且我这不是按照他说的嘛,压被子,教官说了要把被子压薄,让我们睡觉的时候把被子铺在床上垫着睡,平时也可以多坐在被子上压,薄了就方便叠了。”说完还故意朝江停眨了下眼睛试图抛媚眼。

摆好自己的被子江停不客气的踢了踢吴雩:“起开,你压根就是不会叠,再不让我不帮你叠了。”

吴雩翻身:“啊!停停我爱你!”

“少来,好好看着,下次我不会帮你了。”

“嗯嗯嗯,停停你是个好人,你真好。”

“呵。”

 

END

等我追到吞海的新篇章就敢放手写了【biubiubiu小心心发射】


评论(16)

热度(4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