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hiro(写论文版)

我敬你不为活佛,为你始终不被污染的心。你生前没得选,死后依旧是门隅的少年。

【破云×吞海】算账

“别人谈恋爱伤自己的肾,你谈恋爱撞你哥的车!”严峫追在后面怒吼:“畜生!!”
    
    
 江停翘着腿背靠软枕捧着保温杯,保温杯里是泡开的老同兴,水有些烫便打开了盖子茶的清香从杯里飘出,勾的吴雩频频看向江停,好茶、想喝。

严峫把计算器放在桌上,抬着下巴:“看看吧,弟弟。”

步重华咬着后牙槽拿起计算器瞟了一眼:“哥。”

严峫冷漠:“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无缘无故的哥。弟弟,养家不易,哥哥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拿着微薄薪水的小警察,平日里还要倒贴,我没钱了你大嫂......江教授的茶都没法买了,你考虑一下什么时候还哥哥的钱,把哥哥的车给修了。”

“呵,”步重华点点计算器,“你上哪给我整出的8位数。”

吴雩正捧着江停刚刚给他倒好的茶盏,听见步重华的话默默把茶盏放下,欲言又止的看着步重华。

严峫阴森森:“迈凯轮,那是江停最喜欢的,你把它给撞毁了,价值七位数的维修费,200比特币,再加上哥哥我帮你追媳妇差点把命给贡献了,弟弟啊。”

步重华的手指曲起,严峫看见他弟的动作:“这沙发大概100万别抠坏了。”

吴雩只觉得今天不适合出门,坐在柔软的Baxter Viktor系列沙发上硌得慌。

步重华:“……”

“你要怎样。”步重华咬牙切齿。

严峫翘着腿:“不怎么样,要么还钱,要么卖肾。”

步重华理亏,这次真没法和严峫杠,虽然撞车的不是自己,但是是自家媳妇啊!

严峫叹气,挨着步重华坐下,在人要起身离得远远时一把扯住:“搞什么,我还吃了你不成,坐下。”

江停适时站起身:“吴雩我们去楼上。”吴雩被江停拉走,临了不忘用眼神告诉步重华加油,用精神支持你。

待两人上楼,严峫皱着眉问:“你俩进展到哪步了?”

步重华冷漠:“……”

严峫:“你会不会追人啊?他喜欢什么送什么,死缠烂打不要脸,要脸追不上。”

“所以江副教授和你在一起是因为终于受不了你的不要脸。”

“不,纯粹是因为真爱。”

“呵。”

严峫撑着下巴:“我也没想说什么,就是告诉你好好对人家,江停算他半个娘家人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钱你就还你哥一半,不然江停那边我不好说,财政大权是在江停那里,剩下的一半就当亲情贡献彩礼钱加恋爱资金,别说你哥对你不好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

“上哪找我这样的好哥哥啊……真羡慕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精悍的END

评论(34)

热度(170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